訪客,您好! 加入會員
結帳
訊息
中心
常用
功能
TOP
歡迎回來~
您的商品已重新曝光!
買動漫首頁 > 賣家介紹
aoa_toys賣家介紹
(※)下標前,請記得先看關於我


現貨商品注意事項



(※)賣場上的商品 ~ 拍賣頁上都會有商品狀況說明 ~ 也請買家有問題 ~ 多多利用問與答提問 .



(※)平常只用國泰世華銀行帳號 ~ 匯款資料以得標頁上的為準 ~ 不會再另寄信件通知 ~ 所以請買家注意 ~ 以免受騙 .



(※)得標買家請於三天內匯款完畢 ~ 如需延遲匯款 ~ 麻煩請告知一下 ~ 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誤會 .



(※)確認款項後會迅速為您寄出 ! 希望買家們勿催促 ~ 包裝也是需要時間的 ~



(※)購買多項商品運費可合併 ~ 下標前請先詢問喔 !



(※)商品寄出時會仔細的包裝 ~ 所以請買家放心囉 !



(※)提供7-11取貨服務 ~ 因有尺寸上的限制 ~ 在意外盒的買家 ~ 請勿使用7-11交貨便 .



(※)購買2件以上商品,欲7-11取貨者,請先提問,因為不一定裝的下喔!









 面交的買家請注意



(※)因礙於人力與方便管理,自民國101年2月1日起,面交地點只限:7-11永復門市 ( 台南市永康區復華里復華一街2號 ) 麻煩請自行google搜尋地圖一下 !






如無法接受上述任何事項 ~ 請買家勿下標喔 ! 感謝 !!!






因平日除了經營網拍外 ~ 還另有工作 ~ 故作業上或處理上如有怠慢 ~ 還望請見諒 .






在此 ~ 非常感謝您花時間看完上述事項 !! 也希望彼此都能有個愉快的交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