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您好! 加入會員
結帳
訊息
中心
常用
功能
TOP
歡迎回來~
您的商品已重新曝光!
  1. 首頁 >
  2. 動漫市集 >
  3. love331546
  4. > 所有商品
元寶玩具

元寶玩具

店長:love331546
目前只有使用買動漫經營,若蝦皮、露天、樂天、PCHOME、臉書社團等其餘賣場冒用皆非本店經營。

小本經營,請各位買家客人珍愛自己的信用,預購商品下單請勿棄單,下單前請三思、下單前請三思拜託。
現貨商品基本上會在24小時內發貨。一般出貨時間於晚上7~9點。

1.本賣場只賣全新正版商品,本人深深痛惡盜版毒瘤,所以國產、港版、盜版都沒有販售,請勿再詢問是否為正版。

2.日版商品並非一定都有所謂金證貼紙,請勿拿到商品後發現沒證紙就說是盜版。預購商品皆為日本預購時日,臺灣到貨約要等日本出荷2~4週。

3.收到商品請於當日確認商品是否有誤或是嚴重損壞,開箱請拍照或錄影存證。
(溢色、髒點、色差、邊角凹傷、小面積上色不均、有無宣紙等等不在此範圍) 最終依照賣場認定為主。
若是有斷件等嚴重瑕疵請自行連絡代理商要求補件。不代客申請補件。

4.請三思再下單,預購商品請勿任意取消,取消需收該商品金額20%。或可自行尋求買家轉單。

5.商品皆有可能運送過程中發生碰撞、擦傷,請勿以此要求退貨,有疑慮者請勿下單。

6.公仔模型作工不一,塗裝難免有問題,並非我方問題,有疑慮者請勿下單。

7.超商貨到付款因故未領取且未連絡賣家而遭退回,賣家依法求償,並給棄單投訴及負評後加入黑名單。下單前請深思勿任意下單。

8.商品若有二次膠均屬到貨後之正常狀況(海關檢查),絕非二手品惡意拆盒後重新販售,且因大量進貨,無法顧及所有商品品質,介意者請勿下單。

9.到超商取貨後,開箱煩請全程錄影,保障雙方權益,若無錄影要求退貨,我方一律不受理。

10.溢色、斑點、色差、邊角輕微凹傷、無宣紙、盒損等不接受退換貨。

11.現貨看商品大小可合併寄出,郵局大部分都可合併,超商要看大小,預約商品無法合併結帳寄出,請見諒。

12.版本均會標註,有版本疑慮麻煩事先詢問。

13.現貨皆不挑盒況不代表盒損,僅代表您需承擔物流寄送風險。已有特殊盒損均會特別標註。

14.本店秉持環保愛地球等永續發展概念,除了氣泡紙會定期購買使用包裝,紙箱均會使用二手完整且乾淨的紙箱出貨。
點我展開
所有商品 賣家介紹 評價
賣場搜尋
名稱:
價格:
刊登:

正在載入商品資料中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