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您好! 加入會員
結帳
訊息
中心
常用
功能
TOP
歡迎回來~
您的商品已重新曝光!
  1. 首頁 >
  2. 動漫市集 >
  3. wl02121314
  4. > 所有商品

下標前請詳閱商品說明

店長:wl02121314
下單前請先詢問,未先詢問直接下單者後續有任何問題恕我方不負責處理。

平日上班不一定能馬上出貨,基本下單後隔天會出貨,有需求者建議下標前請先詢問避免爭議。不能等待者請勿下單,亦不接受因等太久給好評以外的評價。

===賣場規範,下標後視為完全同意===
1.多平台同步刊登,下標前請先私訊確認有現貨。有任何疑慮請在下標前先詢問,避免交易糾紛。 (直接下單如遇缺貨請配合取消)
2.即使全新未拆的商品本身仍會有無可避免的『初期傷』,明顯瑕疵會於賣場內說明清楚,完美主義者請勿下標。因電腦螢幕的解析度不同,商品實品和顏色可能會有些許差距。『售出後皆不接受退換貨』。
3.本賣場交易需先完成付款。(請於下單48小時內完成付款動作,未於48小時內收到付款通知,賣方有權取消此次交易)
4.本賣場只接受好評,亂給評價者一律黑名單+負評處理。
5.下標後隨意取消、無故不取貨者將黑名單處理並求償法律責任。 未滿20歲購買請徵求法定代理人同意。
6.寄出前包裝時都會錄影/拍照,如發生寄錯、缺件等狀況請先私訊詢問(開箱時請買家錄影對雙方較有保障唷)。
7.商品包裝都會做基本防護,但若仍不幸遭遇暴力物流之非我方造成的商品損傷恕無法退換。如發生包裹遺失或物流造成的毀損一切一超商流程進行賠償,非由我方進行賠償。
8.違反賣場規範者,各大社團警告/黑單。
9.禁止複製、轉載、抄襲本賣場商品圖片及說明文宣。
10.本賣場有權拒絕和評價過少,有負評,取貨記錄非100%的買家交易。
11.本賣場為個人賣家出清收藏/用不到的物品,商品不適用七天鑑賞期,售後無保固、退換。
12.下標時請務必確認填寫之資料無誤,無故不取貨者將黑名單處理並求償法律責任(買家需賠償寄件及被退回之運費,+40元賣家處理費)。如後續買家不願完成交易訂金將不會退回且須賠償寄件及退回之商品運費。
※補充:包裹如未取被退回,我方會先通知買家並通知買家補下單(金額包括上述包裹「被退回之運費」及「再次寄件之運費」+40元賣家處理費)。包裹退回後僅保留七日,自我方通知買方後七日內買方需主動回覆並完成補單動作,逾期將不受理亦不會退回之前付款的款項,商品亦將釋出。
13.賣家很窮沒有錢打電話給您,只會透過系統訊息溝通聯絡,如果有接到自稱賣家的電話一定是詐騙。
點我展開
所有商品 賣家介紹 評價
賣場搜尋
名稱:
價格:
刊登:

正在載入商品資料中

Loading